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模拟试题 > 初级实务模拟试题

202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试题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17:35:31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包含社会工作实务初级题库及答案、章节题、模拟卷、每日一练、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还可考前一个月参加模考大赛,每个月举行答题闯关、学习打卡活动赢好礼。

进入社会工作师考试试题题库

1、章节练习

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点覆盖特别全,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通过章节练习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刷章节练习>>

2、模拟试题

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刷模拟试题>>

3、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包含了近6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真题完全不在愁的。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刷历年真题>>

社会工作师答题小技巧

社工考试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根据自己做题习惯确定答题步骤。正式答题前,需要把考生信息填涂完整。做题时,如遇到某一题犹豫不定,要及时跳过,以免出现考试时间不够的情况。

以教材为准。如果时间经验或模拟题答案与教材不符,以教材为准。

注意时间分配。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和综合能力考试均为两个小时,答题时间尽量保持在90分钟以内,留下足够时间核查及填涂答题卡。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