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模拟试题 > 初级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必刷!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初级综合能力》章节练习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4-03-06 10:25:38

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5日至16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各章节知识点以及出题方式,233网校为大家将各章节习题进行汇总,希望大家可以巩固所学。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黄金考点+真题集》免费领 | 0元领社工好课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考试题型

初级综合能力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四个备选答案;多选题20道,每题2分,五个备选答案。

①单项选择题:单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4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1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

②多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章节练习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章节练习题汇总
章节名称章节练习
第一章社会工作的内涵、原则及主要领域章节练习>>
第二章社会工作价值观与专业伦理章节练习>>
第三章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章节练习>>
第四章个案工作方法章节练习>>
第五章小组工作方法章节练习>>
第六章社区工作方法章节练习>>
第七章社会工作行政章节练习>>
第八章社会工作研究章节练习>>
第九章社会政策与法规章节练习>>

注:以上内容选自233网校app-题库-历年真题-章节真题(近4年真题),载233网校app刷更多免费试题>>

真题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解版2015-2023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2024年社工好课推荐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