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全真模拟试卷六(高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24小题,每小题1分,共24分)判断下列命题的正误,请将正确的在题后的括号内打“√”号,错误的打“×”号
31、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说明它在学校整体工作中应居于中心地位。(  )
32、教师职业道德对塑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作用很大,而社会精神文化因素对教师职业道德的影响则非常微弱。(  )
33、试题可分为客观性试题和主观性试题。(  )
34、实践性较强的教材内容、难度较大的内容以及初步概念的引入课。不适宜用(  )
35、社会主义的教育也是具有阶级性的。(  )
36、要改变一个人的态度的充分而必要的条件是促使他陷入认知失调。(  )
37、教师职业道德依附于一定的生产力基础,所以说它没有自己的相对独立性。(  )
38、教学方法是指教师为完成教学任务而采取的方法或办法。(  )
39、需要层次理论说明,在某种程度上学生缺乏学习的动机是由于某种高级需要没有得到充分满足。(  )
40、教育心理学不仅要研究如何有效地学与有效地教,而且要研究教育的科学内容。(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