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全真模拟试卷六(高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61、最近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8.6%的学生见到老师能主动问好或打招呼,而只有不到9%的老师主动跟学生问好或打招呼。这个现象说明了什么问题?请从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及师生关系的角度进行分析。
62、某校是一所农村中学,因经济条件差,未修围墙。学校周围住着一些农户,其中有一家常把拖拉机和柴油桶放在学校操场上,对操场造成了严重污染,影响了体育课和课外活动的正常进行,校长在与这户人家交涉多次均没有任何结果的情况下束手无策。 请运用相关法律知识分析这一案例。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