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全真模拟试卷六(高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远景的间接性动机是与学习的社会意义和个人的前途相联系的。(  )
42、现状研究一般采用实验法。(  )
43、特级教师或专家的课堂教学是没有遗憾的课堂教学,不需要做教学反思。(  )
44、德育过程与受教育者品德形成的过程无关。(  )
45、教育目的的确定必须考虑历史发展的进程。(  )
46、班级是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的基本单位,也是学生从事集体活动、结交好友的场所。(  )
47、启发式教学既是一种教学方法,更是一种教学指导思想,它是相对于注入式教学而言的。(  )
48、道德的功能包括认识功能、说教功能和调节功能。(  )
49、个人本位的教育目的论典型的错误是抽象地谈论“社会”。(  )
50、按评价的方式,教学评价方法可分为自我评价和他人评价。(  )
51、确定单元教学目标的方法是,列出每个知识点,并确定每个知识点达标的要求。(  )
52、共青团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  )
53、一般说来,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必须按知、情、意、行的顺序进行。(  )
54、教育法规是制定教育政策的依据,教育政策是教育法规的具体化、条文化和定型化。(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