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四川教师资格《教育心理学》(B级)冲刺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请在每小题的空格处填上正确的答案,错填、不填均无分。
16、1877年,_________ 的《教育心理学》是第一部正式以教育心理学来命名的教育心理学著作。
17、课堂气氛分为______、____________三种。
18、先前学习对后继学习的影响,称为________。
19、库珀史密斯提出培养自尊心的先决条件是__________ 、成就感和有力感。
20、动作技能形成的基本条件是________

历年真题: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A/B级)

试题推荐:2014年四川《教育心理学A/B》模拟试题及答案  命题预测试卷

233网校“省考”一次过:2014教师资格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考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