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10.28)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8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10.28)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幼儿园里开展的“你怎么了”“就让我来帮助你”“难过的时候怎么办”等活动,其内容所属的领域是()。

A.科学领域

B.社会领域

C.健康领域

D.语音领域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是指以发展幼儿的社会性为目标,以增进幼儿的社会认知。激发幼儿的社会情感,培养幼儿的社会行为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题干所指的内容均体现了社会领域中社会情感和社会行为等方面的内容。故选B。

2.儿童在感受、表现音乐的过程中最普遍的形式是()。

A.倾听欣赏音乐

B.载歌载舞、唱唱跳跳

C.参与奏乐

D.歌唱活动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幼儿由于其生理和心理发育的特点,因此不会像成人一样安静地感受和表现音乐中的美,他们需要身体能够动起来用载歌载舞、唱唱跳跳的方式表现他们的体验才是最常用的、最普遍的形式。故选B。

3.大班美术活动“京剧脸谱”中有—条活动目标设计为“幼儿能说出不同京剧脸谱的颜色、样式的差异,并表达自己所喜欢的京剧脸谱”,根据幼儿园教育活动不同的目标取向,这条目标属于()。

A.生成目标

B.行为目标

C.知识目标

D.表现目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目标取向一般分为行为目标取向、生成性目标取向和表现性目标取向其中,行为目标的特点在于能够以显性的、具体的、可操作的行为描述来展现目标。题干中所述“说出”“表达”这些词语都是显性的、具体的、可操作的。故选B。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