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造价管理培训视频

学员必读!2020年一级造价师《管理》科目备考方针!

作者:233网校 2020-03-13 11:53:00

2020年已经到来,那么想要把握机会成功考取证书,自然需要做好考前的复习任务。不少考生初次备考一级造价考试,容易病急乱投医盲目复习,今天这段视频就来指导各位考生如何进行《造价管理》备考复习。快来听听朱俊文老师给的学习建议>>

前言

朱俊文老师介绍:2000年开始介入工程领域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在全国各大中城市举行工程领域的执业资格考试面授培训数百场次,培训学员百万人次,并编写出版了工程领域执业资格考试辅导资料多种。任职于天津某高校。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并且幽默风趣,能帮助学员显著缩短复习时间,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主讲领域: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视频内容介绍:

一、题型与分值

单项选择题,60题,每题1分,共60分,多项选择题20题,每题2分,总分100分,60分及格。

二、造价考试的本质特征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是过关型考试,不是竞争性考试。

三、课程特点及学习方针

教材共6章,前后内容没有任何联系,内容庞杂,不适合自学。

该把握住的内容一定要把握住,够用就行,切忌面面俱到,平均用力。

四、计划与自律

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学习计划。

五、教材

计划社2019班教材。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朱俊文老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想要报考造价工程师的学员,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备考,从现在起做好学习计划,利用一切空余时间,下载233网校APP听听课,刷刷题,背背考点,有效学习,争取一次顺利通关!另外,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