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15)

来源:233网校 2020-07-15 00:01:0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月15日)

证券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证券QQ群:202291661 | 证券考试加微信“ks233wx17"

1.私募基金运行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应该在每个季度结束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向投资者披露基金净值等信息。

A.2

B.3

C.10

D.15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私募基金运行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在每季度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以内向投资者披露基金净值、主要财务指标以及投资组合情况等信息。

2.关于下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行为中,正确的情形是( )。

A.网上发行应当早于网下发行

B.网下投资者在申购时需缴付申购资金。

C.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需缴付申购资金

D.投资者不得同时参与网上或者网下发行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下发行应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网下和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无须缴付申购资金。投资者应当自行选择参与网下或网上发行,不得同时参与。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