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章节题:影响人行为的因素

来源:233网校 2021-12-23 00:44:52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过程中,刷题的好可以不断的巩固学过的知识,帮助对考点有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还可以培养应试状态,增加解题的熟练度,加快答题的速度。刷题的时一定要有针对性,对重点题及难点题进行着重练习及反复练习,同时还应弄清每一道错题,对刷过的题要及时进行反思与总结,这要才能真正达到刷题的效果。

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章节题:影响人行为的因素

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

高级题库会员免费开通】【0元领好课>>

添加微信"ks233wx16"或扫码下图进群

1、人的心理状态对交通安全隐患的影响非常重要,不同气质类型的司机交通事故发生率不同,下列气质类型被认为是“马路第一杀手”的是( )。

A.多血质

B.黏液质

C.抑郁质

D.胆汁质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交通心理学研究显示,人的心理状态对交通安全隐患的影响非常重要,不同气质类型的司机交通事故发生率不同,胆汁质的人被认为是"马路第一杀手"。多血质的人排第二。故选D。

2、事故的发生率和人的性格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无论技术多么好的操作人员,如果没有良好的性格特征,也常常发生事故,下列性格特征中,容易发生事故的是( )。

A.攻击型性格

B.孤僻型性格

C.冷静型性格

D.缜密型性格

E.迟钝型性格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事故的发生率和人的性格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无论技术多么好的操作人员,如果没有良好的性格特征,也常常会发生事故,这也是个人事故频发倾向的理论基础。

人手一本,《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领,每周四包邮发货>>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