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二级笔记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考点:企业人力资源规划的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8日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是二级考生重要的备考资料,多做真题有助于考生理解知识点和老师的出题思路,让人力资源备考更高效!近5年真题解析>>

第一章:人力资源规划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考点:企业人力资源规划的内容

1、【多选题】狭义的人力资源规划包括(  )(2013年真题)

A.培训计划

B.补充计划

C.配备计划

D.薪酬计划

E.晋升计划

参考答案:BCE(P46)
参考解析:狭义的人力资源规划特指企业人员规划,它包括:(1)人员配备计划;(2)人员补充计划;(3)人员晋开计划。A、D两项属于广义的人力资源规划。

2、【多选题】人员晋升计划是企业根据(  )制定的员工职务提升方案。(2013年真题)

A.企业目标

B.人员需要

C.工作条件

D.工资水平

E.内部人员分布情况

参考答案:ABE(P46)
参考解析:人员晋升计划是狭义的人力资源规划的主要内容之一。它是企业根据企业目标、人员需要和内部人员分布状况,制定的员工职务提升方案。

点击查看更多二级人力资源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