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9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3)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3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3)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整个员工素质测评的核心是()。

A.准备阶段

B.实施阶段

C.测评结果调整阶段

D.综合分析测评结果

2.下列关于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它有效的运用密集性群体讨论的方式

B.它可以快速地诱发被评价者特定的行为

C.它可以用于选拔员工,也可以进行培训诊断

D.它可以用来诊断被评价者所具有的个性特征

E.考官可以在现场临近观察并直接写出评定意见

参考答案:

1.B【解析】测评的实施阶段是测评小组对被测评对象进行测评,获取素质能力数据的过程,它是整个测评过程的核心。

2.AE【解析】无领导小组讨论是评价中心方法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指一定数量的一组被评人,在规定时间内(约1小时)就给定的问题进行讨论,讨论中各个成员处于平等的地位,并不指定小组的领导者或主持人。无领导小组讨论法运用松散群体讨论的形式,快速诱发人们的特点行为,并通过对这些行为的定性描述、定量分析以及人际比较来判断被评价者个性特征。在员工选中效果明显,该方法在企事业人才的选拔实践中,得到了推广和流传。

点击注册 >>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