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1.2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2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1.22)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技能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解决参训者( )的问题。

A .“知”

B .“会”

C .“创”

D .“适”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技能培训——能力补充。其主要任务是对参训者所具有的能力加以补充。课程设计的主要目标是要解决"会"的问题。

2.新组织的磨合过程包括()。

A .磨合—微调—适应

B .再磨合—再微调—再适应

C .磨合—适应—微调

D .再磨合—再适应—再微调

E .磨合—再磨合—再适应——微调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原有的组织结构在企业生产运作中已形成一定的模式,新的组织结构确立之后,需要有一个过渡期,使企业各级管理人员乃至下属的各个单位的有关人员逐步适应,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经过一段时期的“磨合——微调——适应,再磨合——再微调——再适应”的过程,才能使全员及企业自身接受这种变革,为完成企业改革与发展以及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