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1)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  )是指领导者更愿意界定自己和下属的工作任务和角色,以完成组织目标。

A.关怀维度

B.认可维度

C.结构维度

D.尊重维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费用规划是对企业人工成本、人力资源管理费用的整体规划,包括人力资源费用预算、核算、审核、结算,以及人力资源费用控制等。

2、【多选题】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可以分为宏观环境和微观环境。其中微观环境包括(  )。

A.经济环境

B.法律环境

C.行业环境

D.市场环境

E.政治环境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企业外部经营环境分为宏观环境和微观环境。宏观经营环境包括政治环境、经济环境、法律环境、技术环境。微观经营环境包括行业环境、市场环境。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