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考生注意!233网校2020年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推迟举行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5日

受疫情影响,多省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推迟,所以原定于6月1日开赛的233网校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活动也相应推迟。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活动预计推迟到6月29日。对于已经预约活动的小伙伴们,学霸君要说声抱歉。虽然模考大赛推迟了,但目前233网校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学习活动,如21天知识点打卡以及后续将会上线的答题闯关活动等,大家可以多多参与。

点击进入>>人力资源21天知识点打卡

人力资源21天知识点打卡

目前233网校app-题库中已经上新了多套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试卷,备考刷题的朋友可以在题库中自行练习,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在题目答案解析的右下角点击“我要提问”,对试题的疑问进行描述提交后,将会有专业的助教老师为您答疑。

点击进入>>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最后,233网校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活动将于1-2个月后与大家见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题依然精华,奖品依旧丰富!届时考生们可进行考前综合测试,查缺补漏,高效备考,与学霸们一起较量!边答题边拿奖,模考大赛等你来挑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