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关于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档案寄送等事宜的说明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2022-04-28 08:23:08

各位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

对于2022年被我院录取的研究生党团关系转移、户口迁移、档案寄送及其他事宜做以下说明。入学报到时需注意的具体事项,请查看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一、寄送《录取通知书》

有关寄发录取通知书的具体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应届毕业生的《现实表现复审表》、往届生的“个人人事档案”及《现实表现复审表》未到者,不能按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南邮本校应届毕业生不需调档。

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及现实表现复审表寄送通知请详见学院通知公告栏。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报到时交一份《党员登记表》,须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打印,党员本人确认签字,党支部书记审核签字,基层党委复核盖章。

1.省内转接。不接受纸质介绍信,须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转接,党组织名称: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总支委员会。

2.省外转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未与江苏省联网的省份须开纸质介绍信,新生所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或具有在全国范围直接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权限的党组织开具。介绍信抬头: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党组织名称: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总支委员会。省外转入的党员须提供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组织关系转接“唯一查询码”。

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不符合要求的,请学生本人及时与原单位联系更换。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由学生自带,开学后交至学院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团组织关系:不接受纸质介绍信,需从智慧团建管理系统中转接,团组织名称:团江苏省委——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

三、户口迁移证

户口迁移自愿,凡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1.户口迁移证必须是以文字打印的形式,手写无效;

2.户口迁往地址统一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邮电大学”;

3.户籍迁移证中不允许漏项,姓名要与录取通知书的姓名一致,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一定要准确无误;

4.迁移证中,出生地和籍贯要写到市、县一级(直辖市写到区一级);

5.到校后由班级统一收取。有关户口的具体问题,可问询我校保卫处调研与户籍管理科,电话025-83492223。

特别提示:我校对拟录取考生调档、政审、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提醒广大考生遇到涉及银行转账的电话、短信、邮件时一定要小心谨慎,谨防诈骗。

现代邮政学院、现代邮政研究院

2022-4-25

文章来源:http://simp.njupt.edu.cn/2022/0425/c7779a219393/page.htm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考研录取调档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