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研报名

2023年考研报名入口和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14 10:46:17

考研报名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5953/,以下简称“研招网”)注册/登录学信网账号进行报名。如果之前注册过学信网账号,则无需再次注册。

2023年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以在先登录账号,进行预报名。

填写报名信息。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一样,都可以填写报名信息、照片、选择科目、院校等等。考生信息填写功能开通后,考生即可登录网报系统进行考生信息的填写和修改,而不需要赶在网报开始后一次性填完所有报名信息,可大大提高网报效率。

2023年正式报名时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考生检查报名信息是否需要修改,无误后确认报名并缴费。

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在十月底还需要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要带上资料前往确认。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指导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