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初试报名

马鞍山市2024考研网上确认时间:11月1日至11月5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23-10-20 09:43:53

一、网上确认时间

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11月5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材料进行网上确认。

特别提醒:本报考点将于2023年10月下旬发布公告(二),在《公告(二)》中将公布网上确认办法及流程,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以及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将不得参加考试。

二、需提交的材料

在网上确认前,考生需事先准备好以下资料: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素颜证件照(上传的证件照片务必是本人的近期正面免冠照片,需客观反映本人的真实面貌,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和录取)。②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③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 。④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考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原件中的学生信息页(包含学号、姓名、学校名称、专业)照片和注册章页(各学期的学籍注册章必须盖注完整)照片;如学生证遗失,需尽快补办相关手续。⑤非应届考生还需提供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及其他有关材料照片(见上述“报名条件”)。如学历原件丢失,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联网打印)照片。 ⑥在本市服役的现役军人考生,如不能提供本市户口簿,还需要提供“学员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照片。

特别提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最好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材料,以防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补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网上确认,上传的各类材料须真实有效。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按照《安徽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中有关要求执行。

原标题: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马鞍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考点报名确认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3405&msg_id=629028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老师领学+班主任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