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初试报名

北京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核对(修改)清单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2023-10-20 09:43:54

经查,部分考生网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报考要求或需提前准备材料,请相关考生仔细核对网报信息,务必于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核对(修改)提示信息或重新报名,网上确认后所有信息一律不予修改。

说明:

1. 本清单在网报期间将不定期更新,请考生关注;

2. 考生应根据提示信息,仔细核对报名时填报的内容,如有错误,务必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修改,并在2-3个工作日后再次查阅本清单;

3. 清单中需要提交材料的考生,请根据北京师范大学(10027)网报公告、北京师范大学(1127)报考点公告要求,提早准备相应材料,以备后续校验;

4.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等,按照要求报名,以免造成无法确认、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

原标题:北京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核对(修改)清单(更新至10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PaxcdDSCkRknQ16eQ0UO3w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老师领学+班主任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