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2-02-23 08:29:37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3日12:00公布,考生们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二、初试成绩单打印

考生可于2月24日12:00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自行打印、留存初试成绩单。

三、初试成绩复核

1.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月24日12:00—2月26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link.233.com/16994/)提交复核申请。我校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形式提交的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2.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只核查试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及登记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试卷。学校将核查结果通过报考服务系统回复考生,考生可于2月28日14:00起再次登录报考服务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四、其他相关安排

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织工作。请广大考生安心进行复试准备,并随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26001)、“西交研招”微信公众号及所报考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时间、复试要求等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见原文

邮    箱:yzb@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004/info/1145/8640.htm

插入模块

考研199管综、396经综课程上线!233讲师团带你上岸,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各院校近年考研复试真题免费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管综/经综讲师陈剑、赵鑫全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查询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调剂.png

2022年考研官方调剂信息即时更新,考生可随时关注。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