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北京理工大学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2023-02-22 15:44:58

北京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安排通知如下:

01. 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6:00公布,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成绩查询、打印,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

02. 初试成绩复核:

我校所有科目试卷均已仔细评阅,工作程序成熟规范、评卷管理严谨细致,分数公布前已进行多次核查。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校提出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我校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月28日8:30至3月1日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成绩复核系统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6日通过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公布。

03. 后续工作安排:

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适时公布我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复试录取安排等,并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和各学院官方网站对外发布。

04. 招生联系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link.233.com/13126;

招生咨询电话:见官网

传真,电子信箱:见官网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BIT_grad_yz。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原标题:北京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1esE2UIEl1W9sBZifKk42A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