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北京市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3-02-20 17:29:46

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各在京招生单位将在近期陆续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请密切关注招生单位发布的相关信息,并适时登录招生单位官方网站或研招网(https://link.233.com/15953)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在查询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义,可由考生本人向招生单位申请成绩复核。招生单位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进行成绩复核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请各位考生放平心态、理性看待考试成绩。如有疑问,请致电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010-89193989转2。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20日

原标题: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2937/html/yk/tzgg/2023/0220/83183.html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