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复试

计算机考研复试:曾经面试考过的13道题目

来源:233网校 2023-03-08 00:41:17

以下题目是北京大学曾经考过的题目,大家来重点提前准备一下:

1.介绍本科学校。

2.介绍研究方向。

3. 给出一张专业文档,看(或者老师会让你读出来)30秒左右,介绍一下主要内容(云计算的东西)。

4.explain java bin in English?(java bin是一个执行程序包啊,bin一般用来放CS项目中生成的class文件及目录; lib一般放的是CS/BS项目中外部引入的jar包文件)

5.explain software engineering in english。

6.抽一篇文章,先读出来,然后讲讲它的大意,并找出中心句。

7.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8.你本科喜欢的课程,原因是?

9.专业课名称(英)

10.对北京的感觉(英)

11.大数据例子(英)

12.什么是大数据(英)

13.软件工程什么最重要(英)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