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复试

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申请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 2023-04-11 08:17:43

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申请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3〕3号)及《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南师研字〔2023〕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考生申请调剂情况及招生计划,我校于4月6日至4月7日开展了研究生调剂工作。现将申请调剂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7日-4月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科(电话:见官网,邮箱:见官网)反映。

复试期间和录取前,我校将继续按照要求严格审核考生资格,严禁考生弄虚作假。资格审核需经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学校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核验通过。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取消复试、录取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原标题: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申请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918/info/1021/2591.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