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经验分享

2023网校考研全讲师课程,618钜惠来袭考前底价!

作者:233网校-考研上岸君 2022-06-13 15:41:46

选择考研网课要注意些什么?因为考研报考人数上涨,竞争和上岸难度加大,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报班,通过一个系统的课程教授来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和上岸几率。又因为许多考生受在职或在校制约,不适合参加线下课程培训,于是授课形式多样、学习时间安排灵活的网课成为了首选。

需求催生了巨大的市场,考生要如何在众多良莠不齐的网课之间选择一个靠谱的呢?授课讲师是重要评判标准之一!考研培训,是非常考验讲师水平的,需要讲师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巧,还要能将这份经验技巧传递给考生,才是真正的“有效培训”。

233网校考研讲师团

233网校考研讲师汇聚业界讲师,资历、经验、能力、技巧……全能大咖助你顺利上岸!

主讲课程讲师介绍
考研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任燕翔

任燕翔280-350.jpg

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后,拥有独立完整的考研课程体系,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技巧。
授课特色:
注重思辩性,知识点与例题结合;授课踏实,通俗易懂,条理清晰,讲究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技巧。
坚持一切以真题为检验标准,重点突出,系统性极强,使考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知识要点、命题手法和答题技巧。
前往试听课程>>>
考研数学《高等数学》

方浩280-350.jpg

北京大学博士,在高等数学等领域具有十余年科研和授课经历。学术水平精湛,先后主编数学教材十余部,对各学科理论研究深入透彻,授课内容自成独特体系。
授课特色:
课程严谨缜密,逻辑性强,幽默风趣;多年来坚持扎实概念、强化技巧、高效解题的授课风格,以高效、简洁的方法破解考试重难点,每年培育大量学生获得高分,深受全国学子好评。
前往试听课程>>>

考研英语《写作》

欧阳栾

欧阳栾天280-350.jpg

大学双学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硕士。教学经验10余年,中级翻译,深入研究英语命题规律及教学方法,对应试类教学见解独特;出版考研英语畅销书8本,归纳总结了一套简单顺利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授课特色:
惯用独创技巧和方法。其独创语法中的“左二右六黄金法则”,阅读中“得分必备四大关系”等,深受学生喜爱,帮助无数学子圆了考研梦。课程生动有趣,对知识讲解深入简出,表达方式易懂。
前往试听课程>>>
考研管综/经综《数学》

陈剑280-350.png

清华大学博士,数学考试大纲解析人,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从事数学考研辅导20载,标准化辅导体系造就者,十余本经典论著,累计读者约400万
授课特色:

理论功底深厚,实力与技巧双管齐下;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与通俗易懂相互辉映;辅导脉络清晰,精辟透彻与重点突出齐头并行;知识点厚积薄发,对各层次的考生皆有照顾。

前往试听课程>>>

考研管综经综《逻辑》《写作》

赵鑫

赵鑫全280-350.png

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管理类联考官方邀请主讲老师。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主讲老师。有丰富的考前辅导经验,曾押中逻辑原题和写作原题,多次命中写作主题。
授课特色:

对于命题把握精准,做题能化繁为简,授课生动活泼,富有激情

前往试听课程>>>

了解更多233网校考研讲师>>
6·18钜惠2023考研课程底价

2023考研备考白热化,6·18钜惠考前底价!初试前黄金备考期最后一次钜惠活动,618怎么在233网校买课Z便宜?这份攻略一网打尽! 

1元红包爆款锦锂

1元红包先下手, 预付福利就到手!

邀请好友同参与,权益红包共享有!

进会场解锁任务,红包一个接一个!

好买会买省着买,好课加购趁现在!

整点付款有惊喜,红包叠加省更多!

618购课省钱第1步仅需花1元,即可获得150元购课红包!

1元抢红包活动时间:6月10日0点-6月15日24点点击进入抢购>>

企业微信截图_16551136588458.png

活动玩法说明:

1元=150元红包=2个=1个50元+1个100元!

红包可与折扣同享!

同时可锁定预付礼品,凡在正式期购课,实付满400元则可获得记事本套装,实付满1000元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蓝牙耳机!

预付礼品,仅限预付1元的用户享有哟~

除上以外,还可获得618权益卡的参与名额!

618购课省钱第2步邀请好友购1元红包,即可获得618权益卡!

618权益卡活动时间:6月10日0点-6月15日19:59进入获取618权益卡>>

活动玩法说明:

1、618权益卡=18元,无门槛使用

2、邀请1人购1元红包即可获得618权益卡

3、邀请5人购1元红包,再送抱枕被1个

4、仅自己先购1元红包,才有参加权限哟~

618购课省钱第3步进主会场、好课提前下单,惊喜红包多多

6月10日0点-6月20日24点,进入618活动页面浏览主会场得红包,下单加购车有惊喜!进入下单>>

618购课省钱第4步锁定6月15日20点,20-21点付款Z优惠

6月15日大促活动正式开始前1小时(20-21点),折后满400元再减20元,满1200元再减60元!想Z优惠买到心仪的通关课,务必调好闹钟锁定时间哟~

抢购时间6月15日20点-6月20日24点进入抢购>>

注:前1小时付款再减60元,一定要提前下单加购哟~

前往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hx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