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就业信息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来源: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04-25 08:35:42

同济大学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作为崇高使命和责任,以本科教育为立校之本、以研究生教育为强校之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始终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举全校之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与生涯发展教育工作,践行追求卓越的同济精神,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突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同济人的贡献。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公布《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中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3773/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23930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