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场安排

2022年研究生考试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报考点报名公告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 2021-10-08 09:33:55

2022年滨海新区(大港)报考点报名须知

一、报名条件

1.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一)、《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二)及《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试费用网上支付说明》。

2.凡报考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19所院校的考生,报考点只能选择所报考的院校,上述19所院校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只能选择毕业院校作为报考点。大港报考点不接收报考上述19所院校的考生和上述19所院校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管理类联考考生。非在津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

3.大港报考点报名人数上限为500人。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三、报名确认

1.大港报考点网报序号前四位为:1215;滨海新区(大港)报考点本次实行“网上确认”!

2.考生网上确认前需准备以下材料:

本市高校应届毕业生: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用于准考证照片)、本人手持身份证照、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及其他考生: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用于准考证照片)、本人手持身份证照、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毕业证(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天津市户籍证明(户口本首页以及个人单页照片(集体户口仅提供首页及个人单页)或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的本市居住证正反面照(原件有效,办理回执无效)。

关于网上确认的具体安排及要求,请关注后续公告。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咨询电话:见原文,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旭日路6号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大港)。

2.考生应当在考试前,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3.考生须在考前五天登陆www.zhaokao.net,查询每科考试的具体考场、座位,避免考试时找不到考场,耽误考试!

4.大港报考点考点设在大港第十中学(大港东部新城海景八路和港东六道交口往北),考生可在考前到考点大门前熟悉考点,但不得进入考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大港)

2021年9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1215&msg_id=607097

【证件照制作】

职考小拍.png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