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2023年推免生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 2022-08-26 17:00:00

一、 实施范围

2019级光电学院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 推免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

详情见官网

三、 各专业细则

(一)计入成绩课程范围:学生第1-第6学期的所有课程均计算在内。

(二) 纳入成绩计算的课程均取第一次正常考试成绩参与计算;必修课、选修课不及格成绩按0分计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参与计算;校公选课不及格成绩不参与计算;学生参加交流学习期间所获得的学分不参与计算。

(三) 转专业学生成绩的核定标准:原专业学院所学课程成绩均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四)关于参加跨校“大珩实验班”同学成绩的核定标准:根据在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所学课程成绩、据实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五) 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前6学期的“课程平均学分绩”来计算每位同学的平均学分绩,具体方法如下:

各课程权重为1.0。

四、 公示

公示方式:光电学院官方网站、光电学院教学橱窗

公示时间:2022年08月25日——2022年08月31日

五、 申诉

对“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有异议者,可在学院公示期内向本学院“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提出书面申诉,工作组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咨询方式见官网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

2022年8月25日

文章原标题:光电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

原文链接:https://opt.bit.edu.cn/tzgg2/tzgg/414c937f863342788b83ad8d0dca5af2.htm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