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乐山师范学院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夏令营报名通知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2023-05-26 17:51:04

关于开展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其多元文化理解力和国际事务参与能力,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将开展“2023年四川省高校优秀大学生国际夏令营”项目(以下简称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走进世界知名学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与前沿专业、跨学科合作、未来科技以及全球胜任力等相关主题课程,在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

通过文化考察,了解新加坡发展历史,体验特色文化,欣赏自然景观。

二、选派对象

我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且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三)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项目安排

时间:2023年8月5日至11日

组织管理

夏令营实行统一组织、集中管理。活动期间,学生应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项目结束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将为合格学生颁发由学院签发的证书。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日

咨询电话:见官网

QQ:见官网

地址:弘毅楼309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行程安排

乐山师范学院国际处

2023年5月22日

原标题:关于开展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international.lsnu.edu.cn/info/1021/2198.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