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系统科学学科夏令营报名通知:管理学院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 2023-05-30 11:35:37

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系统科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启动

上海理工大学系统科学学科是全国最早建立的同类学科之一,始于1979年成立的上海机械学院系统工程研究所,钱学森先生亲自出席研究所成立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1993 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5 年成为原机械工业部重点学科,是全国最早的省部级重点学科,2006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2008 年成为上海市重点学科,2018年获批上海市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同年获系统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现为上海市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系统科学一级学科拟于2023年7月2日举办“2023年系统科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旨在促进系统科学的普及和交流,激发青年学生的科研兴趣,吸引优秀学生来系统科学学习深造。活动期间将评选优秀夏令营营员若干名,获得“优秀夏令营营员”称号的同学,如2024年第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系统科学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复试线,可优先获得录取的资格。欢迎全国各大高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夏令营。

一、夏令营活动安排

(一)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经管大楼A

(二)活动规模 30-50人

(三)优秀营员夏令营组委会将综合评估申请者申请材料及入营期间参与各项活动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优秀营员若干名。

二、夏令营申请条件

经本人申请,符合下列条件,通过初审者可参加本次夏令营: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德才兼备,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二)数学、物理、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物流科学与工程以及其他相近专业背景,或对相应学科有浓厚兴趣的2020级本科生(2024年6月毕业),或优秀的往届毕业生。

(三)英语水平良好,获得CET4、CET6或更高水平的证书。

(四)有较好的专业素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的科研能力(如已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有科研项目经历,或在相关竞赛中获奖等)。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请在6月10日前将下列材料发送到邮箱:见官网,邮件主题请按“2023年夏令营报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申请材料:

(1)《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简历1份,其中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大学期间课程成绩单、CET四六级成绩单、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突出成绩的其他证明材料、未来学习研究计划等(将报名申请表与学术简历整理成一张PDF,文件命名格式为“本科学校-专业-姓名”)。

(二)营员名单确认与公布6月15日前确认并通过“尚理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公布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营员名单。

(三)负责人及联系人

见官网

夏令营微信群二维码:见官网

五、7月2日活动安排

09:00-09:20 夏令营开营

09:20-10:00 学校、学院、学科介绍

10:00-10:50 学术讲座1及互动交流

10:50-11:30 优秀在读研究生经验分享

13:00-14:00 学术讲座2及互动交流

14:00-15:00 关于考研相关问题解答

15:00-15:30 校园参观

15:30-16:00 夏令营闭营

六、优秀营员名单公布

2023年7月10日前通过“尚理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予以公布。

附:《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2023夏令营申请表.doc

原标题: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系统科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启动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iFbFwpG_uu-5s4H_szpokg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