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陕西师范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心理学院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2023-09-11 14:30:38

我院将于近期启动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工作,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现将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01 招生专业

我院所有全日制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招生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欢迎有望获得本科所在院校推荐资格的学生报考我院。

02 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且申请人必须获得其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3.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勤奋好学,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4.本科在学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5.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6.在本科阶段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取得科研成果,或在国内外重大竞赛中获奖者可优先考虑。

03 申请方式

1.预报名:申请人实名加入我院推免接收群,根据群内要求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学生证、成绩单等)进行预报名。

2.通知复试:我院将对推免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并及时向申请人发复试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3.考生参加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

4.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被拟录取的推免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申请我院相应专业。我院将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尽快接收通知。

5.未进行预报名的考生,也可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进行报名。我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04 推免接收群及联系方式

见官网

原标题:心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i7sFNiqh1ca77q3uhKTwYw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