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湖南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签约流程

来源:湘微教育 2022-04-15 09:24:44

为做好我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以下简称“骨干计划”,下同)签约工作,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省就业指导中心”)于每年4月1日至8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7:30为考生办理签约手续,流程如下:

一、准备资料

考生准备以下资料:录取证明(录取通知书、录取公告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以下简称《定向协议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考生登记表》、考生资格审查时在“湖南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管理系统”(网址:)提交的所有资料原件(《高考考生登记表》、《高考招生录取名册》可提交加盖存档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其中,《定向协议书》应与湖南省教育厅当年发布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通知附件中的协议书保持一致,不得自行修改协议内容;《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可从“湖南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管理系统”下载。

二、审核签约

考生(含在职和非在职)原则上应先与招生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其中在职考生必须先与现工作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再携带资料到省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省就业指导中心在《定向协议书》上签章。

《定向协议书》由签约三方(或四方)各保留1份,考生(含在职和非在职)因故不能先与招生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的,应在入学报到前完成签约手续,并报送(可现场交或邮寄)1份三方(或四方)签章的《定向协议书》到省就业指导中心。

三、委托办理

考生本人不能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签约手续的,可委托他人办理,并提前在《定向协议书》签字。被委托人除带齐上述所需材料外,还应出具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书应申明考生本人已知晓所签订的《定向协议书》内容,承诺履行相应责任和义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史石峰,电话:见原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

邮编:410021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x2qqkM9aoXnQVnFtMYvrXQ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考研课程上新中!管综/经综讲师陈剑、赵鑫全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