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22-12-02 09:05:3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目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前谋划并合理安排赴考行程。请考生及时关注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目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考前尽量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市外考生来渝返渝请规划好交通线路,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二、做好健康防护并按时填报信息。请考生在考试结束前应尽量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12月5日开始,所有考生每日务必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link.233.com/20707)“研考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按要求如实准确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如未按时如实填报信息的,可能会影响正常参考。

三、及时关注公告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考试有关具体疫情防控要求或适时调整情况,我们将及时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和报考点的公告信息,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相关信息。如有疑问请向报考点或市教育考试院咨询。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1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707/site/ShowArticle4.jsp?ArticleID=6259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