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政治真题

2023年考研初试还有多少天,有真题能估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11 00:08:52

2023年考研初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4-26日,初试方式均为笔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一般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

2023年考研科目安排时间表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2月24日8:30—11:30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4:00—17:00外国语
12月25日8:30—11:30业务课一
14:00—17:00业务课二

12月26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建筑设计等特殊科目考试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由考点和招生单位予以公布。

233网校考研将在初试后,及时更新2023考研真题及答案,提供在线估分:

【立即微信扫码,考后估分提醒】

考研估分小程序.png

很多研考生初试考完后会面临一个选择,就是考完研到底要不要估分?很多考生考完研是会选择估分的,毕竟提前估算出自己的分数,就可以对复试早做准备。因为考研从成绩发布到复试的时间是非常短的,考研的复试又不止是单纯的面试,要按照专业目录发布的复试科目提前复习,因此也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去准备。考研初试之后进行估分,如果有希望进入复试,就可以提前开始复习准备了。

2023年考研估分及真题直播预约,及历年真题下载>>>

考研想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备考资料推荐

考研政治核心考点查看>>>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更多推荐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上岸君微信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就差你了~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