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07)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07 08:12:28

日前,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完成,共受理转办群众举报28.7万件,已办结或阶段办结28.5万件。

教育部发布高考预警信息,一些不法分子借高考散布虚假信息,甚至诱导考生考试作弊,提醒考生谨防受骗。

央行表示,将增加贷款投放,引导金融机构加强与重点项目对接,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建设。

截至3日5时,四川芦山6.1级地震共造成4人死亡、42人受伤、14427人受灾。

国家邮政局消息,1日,全国快递包裹揽收量4.25亿件,邮政快递业呈现稳步恢复态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日前公布,5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9.3%,较上月回升5.5个百分点。

天津印发通知,租赁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职工及配偶每月合计提取住房公积金最高限额提高到3000元。

四川出台措施,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领到每人1000元的扩岗补助。

云南印发方案,对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6个月租金。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NPBp59fGlpyZUVdGdl2sX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