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08)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08 08:27:09

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北京时间6月5日10时44分发射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陈冬、刘洋和蔡旭哲组成。

4日发布的小麦机收进度显示,全国已收获小麦1.21亿亩,进度过4成。

财政部日前公布首批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名单,并下达奖补资金预算22.8亿元。

4日,在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击败意大利队,拿下三连胜。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4日通报,核酸检测机构不得随意委托第三方或服务平台上门服务。

近日,宁夏科研人员发现30余幅以马和鹿图案为主的新岩画点,为研究古代人类原始生活方式提供有力证据。

江西出台政策,对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的招聘活动,最高补助15万元。

海南发布通知,受疫情影响缴交住房公积金有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缓缴或降低缴存比例。

山西出台意见,明确国有企业劳务派遣用工数量不得超过企业用工总量的10%。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MQ42mMDs4a6brbZM4xcYw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