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考研究生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12-01 00:25:28

考研究生需要备考什么吗?上岸君认为,首先就是要做好心理建设,毕竟考研并不轻松,甚至是需要辛苦很长一段时间。做好心理建设后,就需要准备考研所需要的书和资料。

首先,根据自己目标专业所需备考的各科目的学习资料,以及历年真题。数学最好还要准备错题本,复习过程中整理错题有利于后期进行反复练习。专业课除了历年真题、考纲中的参考书、考试大纲,如果能够要到学长学姐的复习笔记、重点内容这些也会有不小的帮助。

其次,最好购买网课,毕竟有些内容只有教材还是不够的,比如说数学基础精讲、考研英语长难句、真题翻译、作文模板等。无论基础还是强化,可能在你备考过程中还是会找不到头绪,所以网课能够给大家打牢基础,让大家更快的进入备考状态。

最后,如果你是在职,找一个可以线上刷题的APP,把空余时间都利用上。

非常推荐233网校,如果购买考研上岸课,它尤其适合基础缺较差,自己没办法系统备考的考生。这个课程不仅会给你搭配全套备考资料,还有考前3个月的社群密训,并且不过还支持免费重学,对一战的考生非常友好,并且APP上还支持线上刷题。感兴趣的考生可以试听下课程>>>

当然,关于报考大家需要提前准备好报考资料。2023年考研报名需要准备哪些资料.jpg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