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招生简章

来源: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07-22 08:07:53

报考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我校不接受学生同时攻读两个及以 上不同层次或相同层次的学位。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考生在报名填写报考信息时“报考类别”应选择“定向就业”,并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不能提供定向协议的,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授课方式:

普通班(工作日的晚上和周六白天)

周末班(周六日白天)

集中授课班(每隔两周周五、六、日连续三天)

注:集中授课班原则上仅限非京津冀地区学员报名。

招生人数:360人左右

学制:2.5年

学费:总学费为218000元,分三次缴纳,分别为87200元、87200元、43600元

学籍:户口和档案均不转入南开大学

授课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报考类别:定向培养

注:参照2022年以前的情况,非全日制要求定向培养,被录取前须与南开大学及用人单位签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

研究方向:

1.组织与战略管理

2.财务金融

3.创新与创业管理

4.公司治理

5.人力资源管理

6.营销管理

7.运营管理

8.项目管理

学位授予:学员在规定年限之内,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并通过南开大学组织的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以上为重要信息节选,完整版招生简章请见原文。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2873/2022/0626/c12959a459938/page.htm

插入模块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