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专业目录

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整公告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23-09-17 10:41:0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最新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将作出以下调整,请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准备:

1.信息学院原专业学位电子信息专业(085400)调整为计算机技术(085404)专业和人工智能(085410)专业,初试笔试科目均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4英语(二)”、“302数学(二)”和“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2.文化与传媒学院停招专业学位艺术专业(135100),“艺术学理论”(130100)更名为学术学位“艺术学”(130100)专业并调整为推免生和统考生均招收专业,笔试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618艺术理论基础”、“821艺术评论”。如后期我校恢复艺术学门类下专业学位招生,则“艺术学”(130100)专业调整为仅招收推免生。

最终调整结果及相关事宜以我校正式发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为准。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原标题: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整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266/info/1050/10223.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面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