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4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08:59:12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24天,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每天练2题,搞定结构化。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4月21日)

1、倪老师在园长以及全员老师的帮助下获得了市一等奖教师,倪老师觉得这是她长个人的功劳,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倪老师想法是错误的。

第一、我认为倪老师的想法是错误的,作为教师要有团队意识。

第二、园长应与倪老师沟通,积极引导倪老师的看法。

第三、作为未来的幼儿园教师我会积极和同事配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大班小朋友,在户外玩的时候,有一个孩子搬石头底下的蚂蚁,然后赵老师对他说不讲卫生,并且批评了他,这时你会怎么办?

参考解析:

我反对赵老师的教育教学行为。

首先,孩子是充满好奇心的,孩子搬石头底下的蚂蚁时,教师应积极引导,蚂蚁是团结协作的群体,并像孩子讲述蚂蚁搬家的故事,培养幼儿爱劳动的情感和克服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

其次,教师可以组织班级活动,同幼儿一起研究蚂蚁的生活习惯,满足幼儿好奇心。让幼儿模仿蚂蚁搬家,启发幼儿团队合作的意识。

最后,作为幼儿园教师,在活动后我会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活动,让教学活动生动有趣调动幼儿积极性。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