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18)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8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试题(9.18)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陶行知先生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信条体现了教师的()素养。

A.教育理论知识

B.崇高的职业道德

C.文化学科知识

D.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该信条主要表现了教师的奉献精神,体现了教师崇高的职业道德。

2.实施素质教育的主渠道是()。

A.家庭教育

B.社会实践活动

C.课外活动

D.课堂教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略。

3.世界上第一次把圆周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七位数的科学家是()。

A.毕达哥拉斯

B.亚里士多德

C.牛顿

D.祖冲之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南朝的祖冲之最先把圆周率数值精确到小数点后七位数,比外国早近1000年,著有《缀术》。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