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 证券法律法规历年真题

2022年证券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09:59:18

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考试结束后,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233网校在每次证券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证券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2022年8月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2022年7月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2022年2月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目前往期部分证券《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真题合集下载版已整理,考生可点击领取>>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50题,每题1分,组合型选择题50题,每题1分。考试题量为100题。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冲刺试卷】【抢分资料下载】【拍照/关键词搜题

提供试题>>2022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sun233wx】,加入2022年证券考试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考前冲刺资料及考后证券真题答案更新进展。

插入模块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证券专项类考试虽然有优势,但证券专项考试难度比一般从业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