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9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9)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我国劳动法调整的主要对象是(  )。

A.劳务关系

B.劳动关系

C.与劳动关系有密切联系的其他关系

D.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与其他劳动者之间的关系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劳动法的主要调整对象是劳动关系,但并非所有社会劳动关系均由劳动法调整,劳动法调整的劳动关系是狭义的,一般是指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在实现劳动过程中发生的社会关系。

2、【多选题】选择报纸刊登广告的好处有(  )。

A.为公司做了广泛宣传

B.成本低且查询方便

C.信息传播速度快

D.广告大小可以灵活选择

E.保留时间较长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选择报纸刊登广告的好处包括:①报纸发行量大;②能够迅速将信息传达给读者;③广告的大小可以灵活选择。存在的缺陷有:①阅读对象较杂,很多读者并不是所要寻找的岗位候选人;②保留的时间较短;③报纸的纸质和印刷质量可能会对广告设计造成限制。因此,一般情况下,报纸招聘广告比较适合于在某个特定地区的招聘、适合候选人数量较大的岗位、适合流失率较高的行业或职业。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