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职场交流

人力资源管理师无经验去哪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9日

不少在校生在大学期间就取得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虽然拿到了证书但是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这让很多取得证书后的考生发出疑问:人力资源管理师无经验去哪工作?

一、面向企业

大多数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朋友都是企业的HR、HRBP,特别是已经考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学习过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的,在工作中更能得心应手!

二、公共事业单位

如政府机关、各种社会群体和组织。对于这类就业方向的人群来说,系统的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在实操中颇有受益。

三、科研教学机构

总体来说,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就业方向主要是从事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相关工作。

其实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后,相较于其他想进入人力资源行业的人来说,是具有一定优势的。虽然没有相关经验,但毕竟接受过系统的人力资源知识学习,在日后的求职道路上也会有所助力。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