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模拟试题

2019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题:项目信息的分类、编码和处理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05-01 08:01:00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本文整理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章节习题给考生们!赶紧来测试下吧!

1Z207000 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管理

1Z207020 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的分类、编码和处理方法进入在线做题

1、下列建设项目信息中,属于管理类信息的是(    )。 

A.工作量控制信息

B.设计技术信息

C.安全管理信息

D.质量控制信息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A属于经济类,B、D属于技术类。

2、项目的结构编码应依据(    ),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每一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A.项目结构图

B.系统结构图

C.项目组织结构图

D.组织矩阵图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项目的结构编码,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3、进度计划的工作项编码应综合考虑不同层次、不同深度和(    )的进度计划工作项的需要,建立统一的编码,服务于项目进度目标的动态控制。 

A.不同系统

B.不同部门

C.不同用途

D.不同类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项目的进度项(进度计划的工作项)编码,应综合考虑不同层次、不同深度和不同用途的进度计划工作项的需要,建立统一的编码,服务于项目进度目标的动态控制。

4、项目管理组织结构编码的依据是(    )。 

A.项目组织矩阵图

B.项目组织结构图

C.项目职能分工表

D.项目任务分工表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项目的管理组织结构编码,依据项目管理的组织结构图,对每一个工作部门进行编码。所以B正确。

5、下列关于项目的结构编码的说法正确的是(    )。 

A.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B.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各个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C.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D.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项目的结构编码,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