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经验分享

考研会延期吗?比延期更重要的是它,错过或将无法参考!

作者:233网校-null 2022-11-28 18:57:24

考研又双叒叕上热搜了,没错,这次上热搜的标签是#考研会延期吗#。

最近各地疫情确实都有所爆发,部分省市也发布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醒,提醒考生及早准备,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以免耽误考试。

上岸君要提醒大家,不管会不会延期,我们都需要继续的好好备考,已经是最后阶段了,大家心里必定波动很大,但如果因为忧虑“会不会延期”这种未知的事情,而影响我们备考的效率,可就得不偿失。越到这时候大家比拼的就是谁能坚持到最后,所以未来的研究生们,好好坚持下,热搜看看就好。

不过备考的同时,大家也要及时关注自己所在省市的公告,不少省市报考点都是要求提交核酸证明的。

比如河南省就要求考生考前14天至考后3天(12月10日—28日),要通过“健康上报”App 每日进行健康上报,为实现平安研考、健康研考,履行好自己的责任。

还有湖北省防控,就要考生考试前14天(12月10日-12月23日)是否健康无异常,无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相关症状。并且说明:此表由考生如实填写,并在考试前用A4纸打印好,于12月24日上午第一场考试入场时交考点工作人员。

所以上岸君再次提醒大家,要求的这些材料去考试时一定要记得携带,否则将无法进考场参加初试!

以下是上岸君整理的各省份的温馨提示,后续发布新的公告也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大家都仔细看看,也记得要按要求完成健康打卡哦:

2023年考研考研初试温馨提示
省市点击查看
河北河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醒(一)
山西
内蒙古内蒙古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醒(二)
辽宁辽宁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重要提醒(一)
黑龙江黑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二)
浙江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公告
安徽安徽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温馨提示(一)
山东关于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工作的重要提醒
河南河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醒
重庆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将如期举行
甘肃甘肃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一)
青海青海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一)
湖北

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一)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