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场安排

内蒙古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醒(二)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 2022-11-23 14:41:15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特提醒内蒙古自治区考生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备考。

1.妥善安排行程

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以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2.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是本人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请考生时时关注最新的交通动态,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力争提前14天返回考试地点。3.畅通联系渠道

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正常使用,确保联系畅通,开考前14天按要求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公众号搜索百度小程序进行考前每日健康打卡。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K1i01AkkBvyBDZmaUV7tAA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