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就业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2-04-27 08:55:3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保就业”、“稳就业”任务非常艰巨。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学校积极参与教育部“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系列活动,各级领导班子将就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院系(学部、书院)压实责任,职能部门协同推进,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形成全校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学生(研究生)工作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通过提升生涯发展教育质量,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积极拓展选调生岗位数量,鼓励更多毕业生赴国家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就业,努力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截至10月3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体去向落实率为96.76%。

《华东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分别由毕业生基本情况、全日制毕业生去向分析、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分析、毕业生就业调研分析、就业工作举措等五部分组成。

报告全文请点击链接查阅。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https://career.ecnu.edu.cn/commonpage/NewsDetail.aspx?sn=EjctVboYEJg=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就业质量报告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