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南京大学医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通知

来源:南京大学医学院 2022-09-05 09:55:11
本次推免专业中,专业型硕士不接受跨专业学生报名,学术型硕士可接收跨专业学生报名。推免复试拟定于9月中下旬进行,复试将以远程网络考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待后续通知。

一、申请资格与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国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全国排名前20的独立医科大学,以及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的医学类、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具有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英语成绩要求六级达到426分或四级达到497分。

4、申请直博者,本科前三(四年制)/前四(五年制)学年学习成绩应名列专业前茅,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术潜质。英语达到本院系博士生申请考核的外语要求,暨通过英语六级(≥426分)或TOEFL≥85分或雅思≥6.0分。  

5、本次推免专业中,专业型硕士不接受跨专业学生报名,学术型硕士可接收跨专业学生报名。

二、申请方式与流程   

1、网上申报:  

 “南京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登录端口位于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左侧“信息系统”导航栏内,网址为:https://link.233.com/17571/geapp/sys/yjsbmxsd/entrance.do,选择“推免预报名”系统进入,我院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0点。

具体通知请参见:https://link.233.com/16111/ea/15/c905a584213/page.htm。

2、材料审核

我们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确定复试名单,后续通过报名系统和学院网站发布审核结果,请报名的同学留意相关通知。   

3、参加推免复试   

本次推免复试拟定于9月中下旬进行,复试将以远程网络考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待后续通知。已参加我院7月份举行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同学无需再次参加本次复试,但需要在上述系统中报名确认。  

联系方式及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南京大学医学院官网

南京大学医学院

2022年9月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3877/ef/38/c40977a585528/page.htm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