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安泰金融硕士(科创金融)夏令营报名通知: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23-05-23 09:47:25

走进交大科金——安泰金融硕士(科创金融)南京场、中科大场报名

作为推免招生的重要环节,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优才营—金融硕士(科创金融)夏令营”将于7月9-11日举办。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院研究生推免招生政策、优才营选拔流程以及金融硕士(科创金融)项目情况,特举办南京场和中科大场说明及咨询会。

南京场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说明会

2023年5月27日(周六)10:00-12:00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十食堂三楼

就业中心307

活动内容

10:00-10:10

签到

10:10-11:10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和金融硕士(科创金融)项目介绍

教学服务中心运营主管 孙经济

11:10-11:30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项目招生政策解读

教学服务中心招生主管 周婧

11:30-12:00

现场答疑

活动报名

二维码:见官网

报名参加南京场活动

中科大场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说明会

2023年5月28日(周日)14:30-16:3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第五教学楼5204教室

活动内容

14:30-14:40

签到

14:40-15:40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和金融硕士(科创金融)项目介绍

教学服务中心运营主管 孙..

15:40-16:00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项目招生政策解读

教学服务中心招生主管 周..

16:00-16:30

现场答疑

活动报名

扫描上图二维码

报名参加中科大场活动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

上海交通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准招收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院校之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服务全国经济转型和升级,融合本土化和国际化,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具备深厚产业底蕴、熟谙中国金融制度和文化、胸怀国际格局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经过多年发展,安泰金融硕士项目已经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级金融专业人才,业界口碑极佳,学生发展优秀。

2022年,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成立,成为安泰经管学院跨学科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2023年开始,安泰金融硕士项目推出新的招生方向:科创金融。新方向契合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是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将充分利用上海交大交叉学科的平台优势,融合理工生医、经济金融和法律等多学科力量,致力于培养具备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与技能,能够深入洞察和把握科技创新规律和风险,了解科创活动中融资方和投资方需求,熟谙中国金融体系和科技政策,具备金融赋能科技创新所需的分析决策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金融硕士(科创金融)的培养特色:

▸ 跨学科的知识体系构建

▸ 面向科技创新的金融能力培养

▸ 服务终身学习的资源平台

联系方式

见官网

学院网站

https://link.233.com/16634/mf.html

欢迎具有理工生医,经管,法律等学科背景的同学前来咨询!

原标题:走进交大科金——安泰金融硕士(科创金融)南京场、中科大场报名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K48SG1nBWH80VBiKX2N9Uw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